close

旅行日 : 2020/01/26 (我沒有在疫情的時候出國哦~~~)

 

image

這就是我們等一下要搭的雙層纜車

 

 

 

 

有點像在遊樂園裡面搭纜車的感覺

DSC00008

DSC00009

 

 

 

 

 

 

搭纜車需要拿到門票才能上去哦

票的話就在這邊買

DSC00011

 

 

 

 

 

需要排隊進場,等工作人員來看你手上有沒有門票

image

 

 

 

 

工作人員看過會撕一小角

image

 

 

 

 

 

 

纜車是很大一台的那種

大約可以載到50人左右 (我目測啦)

有拉環,左右兩邊也有座位區可以坐,但座位數不多

DSC00017

image

 

 

 

 

 

晚上搭纜車可以看一下美麗的夜景

image

橋還會變換顏色

只是它剛開始啟動時,非常晃~~~~~

晃到有些人都開始尖叫 (我開始懷疑這真的是纜車不是雲霄飛車?

因為在高的地方,這搖晃的程度大家都趕到非常明顯阿

大概一趟15分鐘左右,但真的有一點點快 

DSC00018

 

 

 

 

 

接著就是搭摩天輪 (是在同一個遊樂區裡面)

這摩天輪的速度,大約一圈是半小時,我覺得速度還好

如果你搭過高雄草衙道的摩天輪你就知道那超級快的 (抱歉我離題了XD)

image

 

 

 

 

因為太餓直接在路途買了爆米花,不貴但我忘記幾多錢了QQ

image image

 

 

 

 

 

越南人這樣一台竟然說可以擠到6人

我真是不敢相信

所以我們4-5人一台

image

 

 

 

 

 

 

摩天輪搭完下來後

還要搭剛剛很晃的纜車回去哦~

我以為回程可能比較不會晃

但是搭完後.....事實上還是一開始的時候很晃

那感覺很像是一股力道用力把大家推出去

有種可能好像等等要掉下去的刺激感rrrrrr (噓)

我也不是很喜歡

最後好險我是安全到達了(鬆一口氣)

 

 

遊樂園的行程到這裡結束

接著要去看來越南必看的水上木偶

整個表演約30分左右

裡面有位置就坐,沒有規定一定要坐哪裡

它已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作

有中文的介紹,你可以知道現在的表演是在表演什麼

(當然表演是用越南文)

前半段主要在介紹越南的傳統服飾

透過越南的女表演者穿著可以了解早期越南的傳統服飾穿著

 

DSC00025

DSC00028

 

 

 

 

也有男性表演者~

DSC00031

DSC00035

 

 

 

 

旁邊有三位現場的旁白,講越南話

DSC00036

 

 

 

 

水上木偶挺可愛的

從棕色的區域出來

image

DSC00048

DSC00050

 

 

 

 

 

表演結束的時候

表演者會來到前台謝幕

(不是我照片拍得很糊,是因為我真的坐的很後面阿 

image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