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隨著疫情擴大,人也開始發懶

入住日 : 2020/1/27 (我可沒有在疫情這麼嚴重的時候去玩噢

果然沒有馬上來發文就忘了差不多了 

孟清河內中心飯店給人的感覺有到四顆星星

附近能逛得也比較多~

畢竟河內是越南首都呀

經濟發展當然都比位於下龍灣的飯店還要好一點囉

小知識 : 旅館等級雖然一樣,但是入住郊區、市區、景區都還是有差喔 !

我之前有遇到我的團員說入住景區的飯店很爛

但殊不知您已入住在這裡最好的飯店裡頭啦~

(當然也是有反而在觀光區飯店住的感覺比較好,但比較少)

很幸運這天入住,終於沒聽到陸客的嚷嚷聲音啦 

也沒有跳電還是停電的狀況發生 

 

 

 

 

這個門面我給滿分 XD

感覺就是很不錯的一間飯店

image

 

 

門口還能看到小小的飯店招牌

image

 

 

 

櫃檯旁邊還有貼一張飯店的一些規定 (有人會仔細看嗎XDD

image

 

 

 

這是飯店大廳

一樣有著濃濃的春節氣息

早餐用餐的地方就在前面直走到底就是啦

這裡可以用台幣換越南盾嗎?

可以,但是你聽完會不想換 1: 500. 

跟導遊換比較優是1: 700

如果你跟飯店換匯現虧200越南盾 (雖然沒多少錢啦,但有比較好的匯率你幹啥不選?

電梯就在前方右手邊

image

 

 

 

 

image

 

 

 

房間門口大概長這樣

不過越南的飯店房間門不像台灣有點重

image

 

 

 

 

床躺起來偏硬,但平常我是睡硬床,所以不會感到太困擾

不過這枕頭我就要說一下了,躺下去完全是平躺狀態

大家關心的插座,是用國際插座

所以不需要再多準備準接頭 

但住比較舊型還是等級比較低的就不好說了 

image

 

 

 

 

內部空間大概是這樣

算挺寬敞的

只是浴室我還沒拍就已經亂了XD

image

 

 

 

 

好啦,來看一下我去哪晃晃

飯店門口的街道

已經是晚上9點,又是剛好卡過年(越南人也在過年

所以大多店家還是沒有營業

image

 

 

 

 

發現一處亮亮的地方

這裡很像是一個小型的書展,布置得很美

但那些書都寫越南文,我實在是跨謀

image

 

 

 

接下來是小型超市,類似我們的7-11 (東西可以買,到景點也可以買一下

離飯店走路約5-10分鐘

其實飯店旁邊,走大概5間店面就可以看到有小小的雜貨店

越南的休息站東西超貴 (給盤子買的)

再來就是機場,也挺貴的,美元計價

image

 

image

 

 

 

接下來是早餐用餐的地方

自助式,採大圓桌的方式

image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