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mageimage

隨著現代科技發展的越來越成熟

要認識新朋友不用再透過寫信、E-MAIL看照片這種方式 (是多古早的時代阿XD

而出社會的我們,生活除了上班的同事,下班回家耍廢,還能去哪裡認識新朋友阿????

年紀越大交友圈過的越狹隘.....青春真是一去不復返 

 

現在的我們,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網路交友,一支手機也能搞定 !

 i Pair 交友軟體 APP  ,透過手機就能認識新朋友

當然除了基本的交友打字聊天功能,也有新功能

免費直播、增加彼此互動,不再只是打字聊天,讓交友更有趣 !

 

 i Pair 手機版  操作上,安全快速好上手 

我使用的是手機註冊,之後會收到簡訊的認證碼

除此之外還有其它的登入方式可以選擇

imageimage

 

 

不用擔心手機號碼有外洩的問題(圖左) 

註冊的時候會要求放大頭貼、寫基本資料 (圖右)

每一個都要寫,否則無法註冊使用哦

imageimage

 

 

註冊成功後登入畫面,跳出每日簽到領獎勵,連續簽到可獲得15顆寶石哦哦

imageimage

 

 

 

拿完獎勵後回到主畫面

點我框起來的左上角後,點頭像進入個人資料編輯畫面

imageimage

 

 

下方還可以自行編輯,寫屬於自己的自我介紹

網路交友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別洩漏太多個資啦 !

imageimage

 

 

主頁面有五個功能

左1很像地標的是配對區,往左右滑選你想認識的人

imageimage

 

 

 

想要一次看多一點人,可以點選右上方格的地方,會變成圖左這樣。

右上角篩選器,可選想認識對象的條件,幫你更快找到符合理想對象哦~

imageimage

 

 

最下方的愛心,可以看到誰喜歡我、互相喜歡、我喜歡的、誰來看我

如果不小心按到喜歡,圖左的照片下方,也可以收回哦XD

點照片可以看到對方的資料、有無綠點點(是否有在線上)------>這部分在配對區也可以看到哦

如果互相喜歡剛好在線上,就發訊息給有在線上的他/她唄~

而且只要是喜歡我的對象,在我有開直播時還會通知對方呦 !

imageimageimage

 

 

 

 

i Pair直播,一開始不知道要看誰,可以點選上面分頁,選擇喜歡的直播主

透過直播交友,也許可以遇到彼此都契合的對象呦 

imageimageimage

 

 

 

如果你剛好是新人直播主也不用怕沒人看,i Pair 會推薦新人在首頁,也是入門的好選擇 !

分潤可以在我的錢包了解,或是參加活動增加分潤、跟直播主互動的 i 幣

i Pair對於直播內容也是有把關的哦,需要提供本人的身分證字號認證才能開播呦

imageimageimage

 

 

 

還有可以揪網友出來,吃飯、喝茶、看電影、聊天....等等的 『徵約會』

右邊可以篩選你想要的條件對象、時間、地點、內容

這個功能超棒的 ! ! 如果剛好我有空可是身邊的朋友都沒空就可以用這個啦 

imageimage

 

 

 

最近喜歡吃甜點XD

可是一個人又想吃好幾種口味,當然要找人一起來吃

這樣我就可以吃到其他口味了 

除了可以認識新朋友,說不定還能找到甜點控的同好

付款還有各付各的功能,大大地省去誰出錢的尷尬感,還是各付各的最棒 

咳咳,約會地點請盡量到人多的地方阿 ! 

imageimage

 

 

 

還有發布心情功能的個人動態牆

可以設定想給誰看到你的貼文,分享彼此的生活大小事

imageimageimage

 

 

 

 

i Pair 有加值功能,首儲有首儲禮哦,可以給喜歡的直播主一點鼓勵 

image

 

 

   關於 i Pair的設定  

通知的部分可以自行手動設定

特別的是,也有勿擾功能,可以設定屬於自己的勿擾時段

當你在上班的時候,就可以專注的做自己的事情而不被打擾

i Pair 交友軟體還有提供密碼鎖定,借手機給別人就不用怕啦

imageimageimage

 

 

 

 

 

想起以前大學的時候,我還真的有用過 愛情公寓  (那時候還是電腦版的XD 根本是交友始祖

使用 i Pair交友軟體,每5人有1人成功找到交往對象,每21人就有一對結婚。

已累積超過1000萬用戶,成功配對近4億次。

配對成功的高比例,能在這裡找到心靈契合的人 

還不快下載來用 !

 

現在可以透過安裝 i Pair 愛情公寓的手機版 ,讓交友更簡單

使用手機上就可以開啟你交友軟體的新時代拉 (是不是超棒的拉   

IOS 安裝點我                       Android 安裝點我     

 

 

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