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正在整理我的GOOGLE雲端硬碟資料

GOOGLE雲端硬碟 免費15G使用,目前已經是13.4G

所以才想要來整理,看能否釋出一點空間

結果命案就發生在今天早上!!!!!

我失手把檔案丟到垃圾桶就算了,還很順的把它刪掉

一旦在垃圾桶把刪除的檔案刪除=永久刪除

是無法回復的

 

 

 

 

 

 

 

今天誤刪的檔案就是我的畢業專題

 整個事情很大條阿!!!!!!  (崩潰式大喊

如果你疑惑我不是刪掉嗎

怎麼又在雲端看的到勒?

因為我成功請GOOGLE 幫我救回來了 

 

 

 

 

 

 

首先 

我想說完蛋了

我的辛苦心血不見了

然後就GOOGLE,誤刪該如何處理

找到了這個 與 Google 雲端硬碟支援小組聯絡

 

 

 

 

 

點進來就是直接轉成 英文

網址 :  https://support.google.com/drive/community/?hl=en&gpf=%23!forum%2Fdrive

請直接點右上角 CONTANT US

 

 

 

 

 

 

點進來有這些方式可以使用

因為文件是被我刪除,所以就點第二個 Missing or deleted files

 

 

 

 

 

 

 

點進來有三種選擇可以聯繫到GOOGLE

我選擇用即時對話

寫信實在有點慢XD

 

 

 

 

 

 

大概寫一下發生什麼事情,以及希望GOOGLE如何幫你

英文不好也沒關係,他們還是看得懂喔 !

寫好按提交

 

 

 

 

 

 

右下角就是我跟GOOGLE的服務人員開啟對話框

大概1~2分鐘就跳出來了 

全英對話 XD

我的回覆,基本上打在右下灰色框框內

客服人員尚未離線是白色的可以打字

 

 

 

 

 

 

然後他會問你一些問題

以下是與GOOGLE客服的落落長對話

(本人英文不好可以略過)

請記得你是啥時把檔案失手刪除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這樣客服幫你回復比較快

以下客服都會解釋給你聽,所以不用擔心

 

Red會跟你說他用程式跑一下

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大概意思是

因為隱私的問題,GOOGLE無法看到檔案的細節

所以也無法保證這些檔案都會被回復

但GOOGLE也無法手動去選取的要回復的檔案

以上這些我都接受嗎,如果接受客服將會協助我

這位客服有點急 XD

 

我跟他說我英文不好還會安慰你 XD

應該是my english is poor.....

 

這裡有說跑程式需要約1-2分鐘

 

 

 

 

程式跑好後

客服會請你到你的雲端硬碟確認被我失手刪除的檔案是否回家了

 

我去確認我的專題回家了QAQ

超級超級感動

 

最後Red會請你幫他寫個問卷調查

 

 

 

 

還幫你附上連結

 

 

 

 

好了,以上結束 (英文不好請見諒阿QQ

我的檔案也順利回家了

刪除的失手檔案照沒有截圖

因為那時根本就是眼神死

滿心只想趕快把我的檔案救回來 !

檔案有順利回家就好QQ

 

 

 

 

這是Red請我填寫的 問卷

當然要寫非常滿意阿 ! ! ! 

 

 

 

 

如果有其他建議想法之類的

歡迎填寫

我就用我不好的英文大概寫一下

再次按下提交即可完成

 

 

 

 

以上是我有驚無險檔案回家的一天

希望有幫到大家 

GOOGLE 更新版面的 CONTANT US 我找到拉 ! 

教學在這邊拉,還沒看過點這裡看哦  ((更新))-如何把GOOGLE雲端硬碟垃圾桶文件失手刪除救回 ! GOOGLE DRIVE 永久刪除救回

如果有幫助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