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我不小心誤刪GOOGLE的雲端檔案

剛好有請GOOGLE的工程師幫忙救回,因此跟大家分享這個方法

之前的教學文章在這裡  如何把GOOGLE雲端硬碟垃圾桶文件失手刪除救回 ! GOOGLE DRIVE 永久刪除救回

 

GOOGLE 的 HELP 頁面,默默的換了版面

因為收到很多人問我那個 CONTANT US按鈕不見了

於是,我幫大家找了一下改版之後的操作  

 

 

請點 GOOGLE DRIVE COMMUNIITY  

在點的左上角 HELP CENTER 頁面

右邊的COMMUNITY  比較像討論區,你寫出你的問題,讓其他使用者有遇到問題的人可以上來回答你

image

 

 

 

 

進來後要一直往下滑看到這個頁面

右邊有沒有看到 CONTANT US (就在這裡拉!!!!

image

 

 

 

 

 

若英文不好也沒關係 (我英文也不好XD

請用GOOGLE最厲害的右鍵,給她翻譯點下去即可 (人人都變成英文高手

1. 告訴GOOGLE 有啥能幫您 ----> 就是主旨拉 ! 至少要寫五個字喔

image

 

 

 

 

點選 Can't find my file (找不到我的檔案)

image

 

 

 

 

 

 

接下來你有兩種方式可以選

1. 點選 delete and restore files in google drive 刪除和還原檔案

2.點選 NEXT STEP 與 GOOLGE 工程師聯絡,有寫MAIL跟線上回覆兩種

image

 

 

 

 

 

選1

進來的畫面就像這樣,往下滑可以找到 從垃圾桶中還原

如果你覺得你看這裡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那你就看這篇即可

image

 

 

 

 

 

選2

進來的畫面有兩種讓你選

image

 

 

 

我想選這個的人都希望問題可以馬上獲得解決吧XD

點左邊 CHAT (聊天室)

填寫以下個人訊息、要問的問題類別、問題描述,提交後就與 GOOGLE 工程師聯繫拉!

不過我目前沒有任何問題,就不增加工程師的困擾了

 

image

 

 

 

 

雲端檔案誤刪我發生一次心臟就差點停止了

所以就沒幫大家測試有沒有找回來檔案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你的檔案有沒有找回來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魯比 的頭像
    Ruby 魯比

    魯比生活日常 Ruby | Good Day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