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男友來到嘉義吃海鮮

走進魚市場,接近打烊的時候,沒什麼觀光客了

每個餐廳的服務員都直接站在門口拉客,拉著我男友的手問你要不要來吃,我們很好吃很便宜喔

((放開我男友的手!!!!!!!!!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點害怕 

用手機爬文結果,大多都推 尚品,下次再訪可以吃看看大家推薦的那間

 

 

正當我們猶豫要吃哪間的時候,有一個市場賣魚的魚販小聲跟我們說 周  那間好吃,可以去吃看看

就是這間拉 !  (其實價位每間都大同小異差不多)

 

 

 

 

菜單 

單點

 

 

 

 

如果人數多一點可以考慮點合菜

 

 

 

菜單後面還有圖片可以讓你參考

 

 

 

 

 

 

牆上也有價目表

 

 

 

 

只有兩個人,肚子有限 XD 無法拍個滿漢全席

 

 

蚵仔酥(小) 150$

這是小份的蚵仔酥,那個蚵真的超大 ! 咬下去真的超幸福的 ! ! ! 

裹粉沒有很厚,都是粉,用料覺得很實在 

吃起來也沒有腥味,真的是很新鮮,而且這樣的份量才小份的 (好險有寫小份的

 

 

 

很大一顆,但是有多大呢?

 

 

 

最大有大到這麼大一顆 

(快跟男友的食指一樣長了

 

 

 

 

 

蚵仔煎  50$

蚵仔還是一樣大顆,光是視覺效果就覺得很開心啊,這餐很值得,50$不貴!

(都市俗沒看過如此大顆的鮮蚵

 

 

這次是我的手指出場,還是炸蚵仔酥的鮮蚵比較誇張大顆 

 

 

 

 

 

炒飯  50$

太餓了,手機還沒吃,就直接一人挖一口先填飽肚子再說XD 

調味適中,不會很油膩,男友吃得很滿意兒 

炒飯也是蠻大碗的,本來要一份炒飯一份炒麵,好險我阻止他

 

 

 

 

炸銀魚  250$

我到海鮮餐廳必點,有的餐廳會說這是水晶魚,是我的最愛

份量適中,酥酥脆脆好吃 

這也是先吃過一陣子才想到要拍照的 XD

 

 

 

 

 

辣炒海瓜子  250$

男友的最愛,很下飯,只是有一些炒過還是緊閉,需要手動把他們打開才能吃到

 

 

 

 

 

 

吃到後來超級飽,還沒有吃完,可以外帶

也才4樣竟然吃不完,炸的幾乎都有用九層塔,辣炒海瓜子也有~

整體來說,吃起來很新鮮,CP值也蠻高的

只是如果想吃更多的菜,要人多一點才能享受每樣都吃的到

有什麼推薦的也歡迎在留言寫給我噢 

 

 

 

 

 

 

 

 布袋港漁市 A13 周臨海 海產

營業時間 周一到五 10:00-19:00 / 六日 9:00-19:00

地址 嘉義縣布袋鎮中山路3號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