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隱身在巷弄裡的小酒吧

若不是有朋友介紹,我還真的不知道XD

而且這排有3間,我到的時候還不知道是哪間,請認明這塊木頭招牌

我覺得字不太明顯啦 

外表看起來很有美式風格+工業風

我們就進門啦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 WI-FI 

 

 

 

店裡的吧檯調酒區,還有電視可以看外國影集 or 比賽

這個牆看起來很療癒阿 

 

 

 

 

店內空間不算大,走進店裡,右邊是三桌四人座,左邊是吧檯的座位

可以跟美麗的調酒師喇賽哦 

 

 

 

 

還有RED BULL的小冰箱,調酒的材料之一,你會看到調酒師走出來拿

 

 

 

 

 

 

這裡除了酒 (啤酒、調酒、果汁、汽水),還有CP值高的餐點  

飲品都沒有菜單,可以拿照片給調酒師看,或是講酒的名字

調酒師會問你喜歡偏酸還是酸甜的

或是你想用哪種酒為基底

完全客製化+調酒師的即興發揮,覺得很酷 

 

 

 

 

-MENU 資訊  

牛排 ! ! !  ( 天啊酒吧有牛排可以吃也太高級了吧 

 

 

 

會怕深夜八點吃東西會肥的,可以選擇吃沙拉

(本人不吃沙拉~略過~)

 

 

 

 

簡單的三種選擇義大利麵

點義大利麵有送小碗的沙拉喔,認真覺得這價位很划算 

 

 

 

 

 

怕義大利麵太多,可以選擇點三明治

 

 

 

 

或是漢堡的選擇

 

 

 

 

 

 

我們九點到的

先點飲品,先喝再說啦 !

我哥大推這裡的 生 啤  

我生理期不能喝酒精類飲品,於是我選果汁-蔓越莓 100$

朋友喝調酒師特調,偏酸,喝起來有果汁味道,酒味不濃,挺清爽的,適合搭配炸物 XD

 

 

 

 

 

 

 

炸物拼盤    (萬惡的宵夜場   

當天薯條不夠,所以沒辦法做拼盤 (聽說這間薯條很厲害 

雞塊+馬茲瑞拉起司條+香茅雞柳條,配上特製的沾醬 

如果你要番茄醬、黃芥末醬、Tabasco、胡椒粉,你也可以跟店家要~

 

 

 

 

 

 

 

-雞塊
跟我們一般吃的那種麥當勞雞塊不一樣喔
比較像
唐 揚 雞 塊 ,吃起來外酥內軟,皮脆又不油膩,讓人一口接一口 

 

 

 

 

 

 

-馬茲瑞拉起司條
恩~就是一般的起司條,本人喜歡吃起司條,所以就點了 XD

 

 

 

 

 

 

-香茅雞柳條
有香茅的香氣,讓你吃起來不會這麼膩,覺得還不錯,會讓你停不下來,我哥超愛吃這個

 

 

 

 

 

 

 

朋友點的第二杯調酒,這是朋友上網找 海 風 調酒的圖片

調酒師還會再問一次,要偏甜還是偏酸,朋友愛酸的,一律都回答偏酸

這次酒味比較重一點哦 (雖然不能喝,但是我都有偷偷喝一口 XD 乖小孩不能學  

 

 

 

 

我哥很喜歡這間生啤,所以他今天總共喝了杯生啤 

(我不愛喝啤酒,完全無法體會 

 

 

 

 

 

 

 

雖然吃了這樣

感覺肚子還有位置能繼續吃

我們點 肉醬義大利麵,有送一份小份沙拉。

是個中規中矩的義大利麵,但完全不油膩,吃起來挺清爽的

 

 

 

 

 

 

被我們攪拌後的樣子,看起來依然可口 

 

 

 

 

 

* 未滿18歲不得飲酒 *    

這時已經接近午夜12點了,人越來越多,越來越熱鬧

店內已客滿

很少看到酒吧可以這麼多人 XD

也有可能是因為端午假期吧

 

 

 

 

 

 

最後朋友再喝一杯,找了一張 彩 虹  的酒,一樣要偏酸。

調酒師一樣可以盡力完成你想要的酒 (深深佩服這位調酒師

心情不好,感覺來這邊都會變好 XD

調酒師說下面藍色是糖漿,所以會比較甜

 

 

 

 

 

 

最後要結帳可以跟調酒師說要結帳,會給你用手寫的帳單,沒有服務費。

是個小間而溫馨,帶有美式風格的一間小酒吧,CP值我覺得很高 !

如果下次還要出來喝一杯,一定還會帶朋友來。

 

 

 

 

 

 

 

 The Shack Bar & Grill Tainan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shackbargrilltainan/

地址 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8號

營業時間 20:00-02:00 每周二公休
              (有時會晚個一小時開,建議不要太準時XD)

電話 06-2080810  (歡迎訂位)

注意  
20:00-21:00為禁菸時間
21:00-02:00 開放抽菸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