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去年的八月這瓶香水就用好了,但是還是想記錄一下,分享給大家。

原來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香味,很酷欸!

自己的香味自己調,獨一無二,不撞味(誤

正在傷腦筋友人的禮物該如何處理,朋友說他看食尚玩家介紹的不妨試試?

中部一日遊就順便去香水實驗室的台中門市

還順便調香,而且還順便直接調一罐付錢了 ∑(ι´Дン)ノ  (一切就是這麼突然)

阿~~~賺錢不容易,灑錢好容易  (;´༎ຶД༎ຶ`)

但是不太好找,跟朋友找了一下(在二樓哦)

台中 綠光計畫門市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8號2樓K戶
Tel: (04)2301-5682
營業時間:Mon-Sun 12: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走進去空間不大,剛好有另一組客人正在製作香水,有一大片的香調牆

 

調香開始喇~

桌上有各種香調可以讓你試聞,看你想調什麼味道

 

以及桌面香調卡,可以用桌上的編號去對應是屬於哪種香調及名稱

調香師會問你喜歡的味道,挑六種出來給你建議 前調、中調、後調

因為這次學習到後調的味道比較持久(長知識)

我挑了這六種,調香師會請你寫下來,再對應香味沾取在紙上

順便再次確認這是不是你想要的味道,或是想做調整 

確定味道後再來是決定香味的滴數

這部分我忘記拍了QQ

滴數可以自己調,不過我還是交給專業的來

調香師會滴好在一個小瓶子,讓我聞這樣味道行不行,有沒有需要做調整

有確定要做的話,當場看是要付現還是刷卡,宅配還是店取,小瓶子會讓你帶回家

我這次做得是1560$含運費,運費是外加的,忘記不含運費是多少了XD

現場請你登入香水實驗室的官網

由調香師一步一步教你把滴數跟香調名稱輸入好,就算完成啦!

因為那時候還沒有想到香水名稱,調香師說在隔天的晚上12點前都可以去官網修改

484很方便呢~

輸入好的配方會長這樣

系統會幫你分析是屬於哪種香調

 

寫好訂單

大概是1個月後會收到香水哦~

不過有一點要提醒各位

"香水名稱不要取的太奇怪,因為他會跟隨你的宅配收件單一起"

如果太奇怪又寄到別人代收的話應該會在心裡呢喃一下XD

收到喇喇喇~~~(以下實拍照0修圖)

瓶子近照是個很簡單乾淨的香水,喜歡這種簡單又不失質感的感覺

會附上一張香水的貼紙,可以簽名或寫上想寫的話

如果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我覺得這是個好選擇

自己製作的香水獨一無二,有著滿滿的心意,也是個好玩的經驗

我全程好像只花20分鐘,還被朋友笑很隨便QQ

以上不專業分享~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