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這間聽朋友很推薦的一間火鍋店,終於跟外地的朋友約來吃了

如果跟我一樣是路癡,或是外地的朋友來GOOGLE MAP是你的好朋友

體驗最道地的旅遊方式,就是騎機車拉!!!

KKDAY 推出 【平日55折限時優惠】台南 Gogoro 租車 | 台南古巷速客達 

推薦旅遊平台 奧丁丁體驗 / 東南旅遊 / 亞洲遊Asia yo / 客路Klook

 

 

除此之外,也有明顯的標示牌,不會讓你找不到

刷鍋在漫漫弄裡面

image

 

 

 

 

image

店家門口是可以停機車,但禁停汽車哦!

 

 

 

 

image

那時候還不知道刷鍋在漫漫弄裡面,只是想說跟著標示牌騎看看

image

令人驚訝的是,沒想到在巷子裡面有一棟被植物環繞的建築

彷彿是在市區裡的小綠洲,彷彿置身在森林裡,連空氣都清新了起來 XD

 

 

 

 

image

image

這邊有很多蕨類植物,我喜歡的空氣鳳梨這裡也有看到

因為比較早到,刷鍋17:00才開始營業

想說不要太早進去打擾店家

在等待的時間裡,看著店員忙進忙出、整理植物、一樓的環境

想必這裡的植物,也是被用心照顧著

 

 

image

漫漫弄,整體很像是複合式的餐廳

因為沒有要進入消費,就沒有進去了

1F 漫漫弄-咖啡、早午餐、會議空間、聚會包場

 

 

 

image

2F 刷鍋-牛、豬、海鮮個人精緻火鍋

就是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啦! 

門口可以停機車 (友善機車族 ((誤

 

 

image

從右邊的復古小門走上二樓 (有一種回到阿嬤家的感覺

 

 

 

image

3F 好森-料理教室、預約餐點、音樂韻律、親子共樂

4F 拾光-自助婚紗、全家福、個人寫真

image

 

 

 

image

很特別的是,洗手間在店外

 

 

image

店家使用什麼來源的食材也會貼在這邊讓客人知道

店家選材用心,饕客食在安心 

 

 

image

放大版菜單

 

image

入口是橫向拉門設計的門哦

 

 

image

濃濃的春節氛圍,有吧檯的座位,就算今天一個人來吃也不用怕尷尬拉 

 

image

今天是安排在另一邊狹長型的座椅區,天花板還有乾燥花的裝飾

大概可以容納25左右的人數,與隔壁桌間距不會離很近

 

 

 

image

醬料區、加湯區都可以依照自己喜好添加

 

 

 

 

image

冰品區及飲料區,湯碗也能在這邊取用

image

image

紅茶很好喝甜度適中帶著一股香氣

不喝紅茶也有檸檬水的選擇

 

 

 

菜單寫完按服務鈴就有服務員來幫你服務~

image

湯底-雞骨白湯+50$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喝雞湯,選這個準沒錯!

很好喝,重點是,喝完不會口渴

我大概加了三次湯吧 

 

 

image

湯底-花雕+30$

花雕酒香氣十足,喝湯卻沒有濃濃的酒味(超酷的拉)

聽說麻辣鍋底也好吃,下次再訪一定要點看看XD

 

哦對了 ! 菜盤搭配方式

除了幫你配好的菜盤

你還可以換 4OZ梅花豬、4OZ牛腹肉、任選30$菜3樣

本人很挑食選自選菜3樣XD

 

 

 

 

 

274EA165-2990-48A2-9CFC-183E9354B719-L0-001

食物到齊大合照

再稱讚一下,越光米也是很香,飯的軟硬度適中很好吃 

菜盤的部分,食材很多元,主要是看當季的蔬菜去配的

份量我覺得蠻剛好的 (我自己覺得我蠻會吃的拉XD

冷凍食品的部分,我只有吃到米血,不喜歡吃冷凍加工食品的我很加分

整體食材吃起來很新鮮,相對健康 

 

 

 

 

image

友人就是衝著這盤 日本A5和牛 吃的

我們覺得,大概涮個3~5秒,是最嫩最好吃的

剛開始我們不知道,直接到20秒,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後來才發現是煮的人的問題XD

 

另外值得推薦的是 伊比利豬 ,吃起來很像牛肉欸 (誤

他的口感很好吃,有一股特殊的香氣,相較於我點的梅花豬,更推薦吃伊比利豬

 

 

 

最後就是甜點拉!

火鍋店的甜點好像通常都是冰淇淋 (?)

今天的口味是荔枝、草莓、藍絲帶(藍梅牛奶)

image

 

 

 

冰淇淋很好吃耶,我跟友人吃了3次,欲罷不能XDD

就算天氣很冷,也無法阻擋我想吃冰淇淋 (握拳

不是那種很淡很淡沒味道的那種,也不是很甜很膩的那種

我只有吃草莓(草莓香氣足,卻不是很重的香精感)、藍絲帶(牛奶的味道裡,夾著藍梅醬的餡料)

友人則是喜歡荔枝口味,微酸微酸的口感

特別的是,湯匙是櫻花造型

image

 

 

 

image

附上全部吃光光的照片,就知道真的是很好吃了唄

結帳的時候跟老闆聊天,發現老闆是個很親切的人哦 

冬天如果又遇上寒流來襲,當然是吃個熱熱的鍋物,暖心又暖胃

不方便出門,刷鍋也有跟外送平台合作,Uber eats 也能點外送幫您送到家哦~

 

 

 

 

店名 | 刷鍋(ポットみがく)台南總店 官方臉書

營業時間 | 周二公休 11:30–14:00, 17:30–21:30 

電話 | 06-2913355

地址 | 台南市南區鹽埕路291巷94弄10號2F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