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由環保署為了推動環保而誕生的一款APP

想要擁有綠色生活,從環保選購開始,讓綠色消費編成我們的生活習慣

除此之外也鼓勵企業開發環保相關的產品,讓生活更加環保,降低碳排放與溫室效應

 

請先下載APP註冊 ios 點我  android點我

線上註冊也可以哦 網頁點我

(我自己覺得手機板比較好用)

 

  哪裡可以累積點數?

搭乘大眾運輸 (我最常用這個XD)

捷運/臺鐵/公車/客運/高鐵/公共自行車/輕軌  

要使用電子票證才能進行累計點數喔!

悠遊卡EasyCard /一卡通i-PASS /愛金卡icash2.0 /有錢卡HappyCash

以上的聯名卡也可使用!

 

點數累計怎麼計算? 

捷運/臺鐵/公車/客運/高鐵/輕軌:以搭乘車資計算,
                                               如屬優待票則以優待票價為搭乘車資,2元集1點,無搭乘給點上限。

公共自行車:以租借服務金額計算,2元集1點,無騎乘次數或給點上限。

部分購票方式因屬特殊票種故無法給發給點數:
(一) 電子回數票
(二) 電子定期票
(三) 以現金、電子錢包或其他小額支付功能所購買之交通票券

 

 

綠色消費 

環保集點會員只要到以下合作通路,並持已綁定在環保集點帳戶的通路指定載具

image

選購具有環保標章、碳足跡標籤、MIT微笑標章或在地農產品

(CAS標章/有機農產品標章/TAP產銷履歷)認證之綠色商品

即可依消費金額獲得綠點

 

集點辦法

  環保標章、碳足跡標籤:

原則上依產品定價1元集1點,每件產品的給點上限為2萬綠點。

  MIT微笑標章、在地農產品(CAS標章/有機農產品標章/TAP產銷履歷):

原則上依產品定價2元集1點,每件產品的給點上限為1萬綠點。

 

 

  點數可以幹嘛?

可以到超商兌換日常生活用品,或是綠色餐廳、旅宿、優惠票券等等 

 

 

 

登入APP按右下角會員,可以查詢目前累計點數

image

 

 

接著按我要兌點

可以每個都點進去看有沒有想換的商品

我選商品

image

 

 

點進來之後往下滑

image

 

 

就可以看到各個綠色夥伴可兌換的店家

可以都點進去看,並往下滑看可兌換的商品

image

 

 

 

我這次選萊爾富,這邊會直接寫兌換方式

imageimage

 

 

 

剛好可以兌換日常生活用品

imageimage

 

 

 

兌換方式很簡單

我原本以為要先選好然後去萊爾富按機台

但其實你兌換好,自己去拿取商品到櫃台給服務人員掃螢幕就可以囉~

imageimage

 

 

 

 

附上這次兌換的物品

imageimage

 

 

 

如果你剛好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通勤族,那一定要辦阿 !

可以換一些生活用品也是不錯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集點 環保
    全站熱搜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