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經過都會看到這間小小的店,總是排隊,於是我也去買喇 XD

 

 

 

 

image

這是菜單本人~

整體來說都銅板價,口味多樣可以選~

 

 

 

 

 

image

旁邊還有圖示

你就知道口味裡面有啥不用再問啦~

 

 

 

 

 

 

 

image

這鮪魚給得夠大方 

 

image

以上圖片有徵詢過老闆,老闆說可以拍~

剛好這盤都是我點的XD

左邊是鮪魚起司,右邊是熔岩巧克力+奶油

製作的時候也能看到老闆放的內餡

 

 

 

 

image

image

大概等了一下就拿到熱騰騰的雞蛋糕可以回家享用惹 

拿的時候老闆還會叮嚀你,小心很燙

 

 

 

 

 

吃起來料多很實在

於是我也變老主顧了 

有經過就會順路去買來吃一下,反正也不貴呀

image

image

image

 

 

 

 

 

首先登場的是

爆漿奶油 

image

 

 

 

鮪魚起司 

我覺得這超級好吃 

甚至拿來當正餐吃也行,起司的鹹味配上鮪魚根本就是絕配 !

而且這鮪魚老闆給的好大氣阿~~~~~ 

image

 

 

 

 

半月OREO 

就是放一半的OREO餅乾進去

image

 

 

 

 

蛋黃奶酥 

這口味真的是很特別,我第一次吃到

沒想到蛋黃跟奶酥,吃起來也是挺搭的,很好吃阿~~~

image

 

 

 

 

 

小紅帽雞蛋糕 官方臉書點我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59號

營業時間 11:30 - 23:50 (周三公休)

電話 06-2080748 不想等可以提早預訂哦~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