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泰國朋友帶我來的一個他把妹的私房景點

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來這裡可以看夕陽,悠哉悠哉喝個咖啡,享受一下午後時光

 

 

 

 

 

 

 

也可以看到很多泰國的網美來這邊拍照

往下走就是去海灘的路上嚕

朋友覺得從這邊看過去才是最美的,走下去反而還好

我就沒有走下去了 (真是懶人無誤 

 

這是站在那群網美後面拍的

 

 

 

 

 

我點的是 泰式奶茶 120$泰銖  (超級愛泰式奶茶

來泰國就是要喝道地的泰式奶茶 

除了有上面那張圖片的椅子

在草地上也有這種懶人椅

如果你是比較坐姿端莊的人,可能不能坐這裡

很適合整個躺在椅子上的人 XD

 

 

 

 

 

 

餐點的價位有點偏高

很順的點完就忘記拍菜單了 

朋友點的芒果冰沙大概135$泰銖,蛋糕大概200多泰銖 

先點餐+付錢,之後服務員會在把找零送回來

不要想說他把錢都拿走了很驚慌阿~~~~~ (我絕對沒說那個人是我

 

 

 

 

 

 

喝不完也可以請他們幫你外帶喔 

只是在這邊坐著,太早來會有點熱,因為這是室外的~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