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沾米廚房位於台南車站

或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的後門,左轉巷子內

本人為土生土長台南人

要不是朋友帶我去吃

我還真的沒有發現這間餐廳

這次坐的是二樓

 

 

 

 

 

店內的座位數不多

光線跟一般餐廳比,偏昏暗一些

訂位僅保留10分鐘,本來預定18:30,沒有位置只好訂到19:00

 

 

 

 

牆上也有很復古的裝飾品+植物點綴

 

 

 

 

 

往天花板上看也有裝飾的小巧思

 

 

 

 

菜單的部分有兩種

這個是給客人畫單的菜單

*每人低消80$

*禁帶外食 (慶生蛋糕除外

 

 

 

 

 

這是給客人看的菜單,基本上是跟上面那張一模一樣

有沒有發現沒有千層蛋糕,所以我就忘記點了 

 

 

 

 

沾米酥炸小雞塊 100$

剛炸起來的雞塊不管怎麼吃都好吃XDD

 

 

有附番茄醬、塔塔醬 兩種雞塊沾醬

 

 

 

 

 

 

 

升級套餐有三個選擇,飲料都可以選冷或熱飲

A. 義式香料麵包+沾米紅茶/柚子茶-----------79$

B. 義式香料麵包+沾米紅茶/柚子茶+湯品----100$

C. 鮮蔬沙拉+沾米紅茶/柚子茶+湯品+甜點--150$

*套餐飲品更改其他飲品可折70$

*C套餐沙拉可換麵包

*火鍋類不適用以上升級方案

 

(下次加一下C. 套餐應該就吃得到傳說中的 千層蛋糕) 

 

 

 

 

 

 

升級套餐的附餐-濃湯

撒上兩小塊麵包,湯裡面有一些肉末

我喝不出這是什麼,但挺好喝的就是了 XDD

 

 

 

 

升級套餐的附餐-麵包

吃起來像是軟法,搭配蒜香奶油

 

 

 

 

 

明太子奶油蝦球義大利麵 230$

我只能說看到我的餐點送上桌只有 滿 意 兩字可以形容

 

 

蝦球都很大一顆,還幫你剝蝦殼呢 ! 

蝦球至少有5顆

蛤蠣也是很飽滿 !

用料很實在阿,這樣才230$,根本佛心來著

而且整體吃起來是很好吃的 

 

 

附上我肥短的手指,來看一下比例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TABASCO的重度使用者

也可以跟店家要,也是會提供給你哦

 

小小桌子快被我們點的餐點塞滿 XD

 

 

 

 

 

全素者也可以來吃喔 !

點餐的時候可以在菜單圈選素食

松子青醬蔬菜燉飯 220$

燉飯吃起來稍軟爛,很剛好 

有些店家的燉飯根本就是白飯那種硬度

哪能稱為燉飯阿 ! ! !

蔬菜的菜味也沒有很重,吃起來口味也比較清爽

整體來說是我喜歡吃的燉飯 !

 

 

 

 

升級套餐的附餐-熱柚子茶

這是我喜歡的柚子茶,甜度、酸度都適中

吃完明太子蝦球奶油義大利麵,喝這個解膩,剛剛好 

 

 

 

 

升級套餐的附餐-更改其他飲品 活力鮮果汁 葡萄柚

真的用葡萄柚的,現榨水果汁,酸度甜度都剛剛好 

 

 

 

 

 

據說還有隱藏版的千層

因為菜單上沒有就沒有點了 (自以為可以單點 

下次二訪再來去吃看看

整體吃下來超級推薦

完全吃得到食材的用心度、新鮮度

份量也很足,CP值超高阿 !

這間服務超級好的啦,再度推推

 

 


 

2019/9/27補充:

這天來吃又是吃明太子奶油蝦球義大利麵

這次學聰明了,馬上選擇C套餐 (有加購到甜點 ! ! ! ! !

還特別問了一下,沾米的甜點都是提供千層蛋糕喔 !

吃起來不膩,前面跟底層是可可粉

有種吃到巧克力千層的感覺

讓我喜歡的是不死甜,微微的甜很可以 

 

 

 

 

 

 

 

 

 沾米廚房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23巷52號

電話 0978668008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0:00 (每周一公休)

*建議可先預約,以免遇到店內沒有位置的情況喔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