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9/11/12 更新 已歇業   ------    

 

前陣子螺螄粉讓我用蝦皮,買了一包又一包

自從非洲豬瘟疫情開始在中國爆發後

我就乖乖地不敢再買了

在台南有找到相似口感的美食

而且是現煮的呦 

那種又香又麻微辣的感覺,真的是一吃就上癮 

 

 

 

 

牆上有圖片可以參考菜色

 

 

 

 

 

店內還有提供飲水機

 

 

 

 

餐具自取

酌料、鹹菜、酸豆角(各一罐) 改放在旁邊的小桌子

以前都放很多,甚至每桌一罐酸豆角 (我就是衝著酸豆角去吃啊~~~大愛

 

 

 

 

 

菜單,價位中等,沒有到非常貴~

 

 

 

 

 

 

我最常點的是-酸辣(粗)粉

細的就是我們一般的米粉哦

會放香菜+蔥花 (本人不吃香菜XD

 

 

 

 

 

粗米粉的口感,跟我愛的螺獅粉根本就是一模一樣阿!!!!! 

 

 

 

 

酸豆角本人出場

 

 

 

 

 

 

 

 

 湖南米粉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473號

電話  06-2228008

營業時間   11:00–20:30,公休日不確定(有時候星期五晚餐想吃都沒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湖南米粉 台南小吃
    全站熱搜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