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更新)

2019/12/31前加入台南好停app

並登入會員使用台南好停app線上支付享首筆停車費免費 !

繼續使用線上支付,每筆直接折扣3$

(已過期、催繳通知單不適用)

有台新gogo卡,可以搭配使用喔 !

 


 

(6/27更新)

用台新GOGO卡 (指定通路列表請點我-綠界科技2%) + RICHART扣款 (1%) + 原本一般消費回饋0.5% = 3.5%

台南停車繳費 可以拿到3.5% 的回饋哦

 


 

 

停車繳費我之前都使用 LINE PAY ,還有回饋10點

但是這回饋活動只到6/30..... 

更不幸的消息是LINE PAY 回饋活動 已額滿

 

 

今天牽車看到繳費單

突然有一排字,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於是我就下載 臺南好停  來用啦!

 

 

 

 

 

 

臺南好停APP的功能介紹如下

大概就是可以幫你

找車位停、找車位停在哪邊、費用計算、提醒你繳費、欠費查詢

我覺得這些功能挺方便的XD

 

 

 

 

 

首先打開 臺南好停  APP,點加入會員 (要先加入會員呦

 

 

 

 

把資料輸入,須點選車牌對應的是機車或汽車

把資料填好

 

 

 

 

 

繼續往下

有個拖吊資訊通知,我原本選 ,可是系統不讓我加入

建議大家拖吊資訊可以先不用更動

等他發送你填寫手機的簡訊,認證成功就可以啦!

 

 

 

 

接下來返回頁面,重新登入

 

 

 

 

 

 

登入後先點下方 停車費查詢

再來點選 機車或汽車、寫自己繳費的車牌
記得中間的橫槓喔! 否則系統查不到

 

 

 

 

 

右上方有一個三個點點是清除查詢紀錄

 

 

 

 

 

下方注意事項可以看一下

 

 

 

 

 

 

如果有操作上的問題可以加入官方LINE或致電哪邊都寫得很清楚

 

 

 

 

 

 

 

有其他問題也可以看有沒有幫大家整理出來

 

 

 

 

 

 

 

假設我對第一筆優惠有疑問,我就點它

 

官方回答,會教你怎麼繳費

 

 

查詢停車費金額為0$,點下一步就是完成繳費啦

 

 

 

 

 

 

 

 

6/30前加入會員並繳費,可享有首筆免費的優惠  完成繳費

6/30前若已使用第一筆免費

6/30前再繳其他的可以折抵每筆4$的優惠喔

*已過期、催繳通知單皆不適用 !

 

 

 

 

 

 

沒錯,我的第一筆停車費20$,就是0$,系統幫我處理好囉 

 

 

 

 

 

 

點下方即時車位,可以查可停車的停車場

 

 

 

 

 

點景點查詢,地圖也很清楚

 

 

 

 

這是一個蠻便民的APP

趁現在到6/30有優惠,有需要可以使用哦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