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外語領隊跟導遊比,領隊有個優勢,筆試通過即可,不須口試 ! 

CP值我選領隊XD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ω´・ )

這個人人都需要證照的時代,能多考到一個,就是多增加一個技能的機會 

在什麼都不懂的狀況下,當然要買本重點整理及排版適合自己的書。

而且題目跟以往也不一樣,有越來越難的趨勢....

(聽說之後會變簡單? 這很難說,也沒有人會知道。 在讀書的時候還聽說政府要把這改成高考勒..是頭殼壞去嗎= ='''?

 

 

*建議大家還是自己到書店翻翻實體的書,這樣才知道哪本適合自己哦 ! !  

 

 

106年考試因為感冒一個多月hen嚴重,一邊發燒一邊寫題目,想當然爾沒有過.... 考完騎回家還車禍了..囧

(哪來這麼多藉口 

105年就買惹

我買的是馬跡-絕對考上的套書(3本,領隊實務1+領隊實務2+觀光資源),但沒有英語,英語另售。

我的準備方式 : 重心可以直接放在實務1+2,觀光資源部分,本人地理不好直接放棄。

 (大家可以買版本越新越好,畢竟法規這東西本來就很會UPDATE.

 

 

 

 

痾,我沒有業配哦 

但,如果你覺得買了怎麼沒有實體書勒 ?

因為書被同事拿去看了.......... (因為同事不想花錢買書....畢竟這一套買下來貴桑桑

 

 

 

這本書還是有部分地方需要你到他們的網站去看要修改的部分 (比較少)

買書之後認真從頭看會引導你去哪裡修改,怎麼改。

之後在準備上也有到交通部觀光局-行政資去核對法規

可以在這個網站找到有更改的法規

因為法規年年都會更改,如果沒有FOLLOW到就失分了

 

 

 

 

 

 

我會把相關法規有調整的部分下載後,印出來看

 

 

英文的部分  

一樣購買馬跡105年版本 ,如果有考導遊很推薦,裡面有很多口試相關的參考答案 

不過這次我偷懶沒有到書店翻 

我只需要領隊筆試的部分,這本很貼心有幫你整理歷屆試題。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考領隊而已的話,歷屆試題考選部都有,可以自己列印出來對答案就好

觀光的英文常出現就那些,重複率挺高的,把歷屆試題不會的題目處理好,基本上就會過了 (大概多益550左右

(也就是不需要買這本的意思

一樣你會問我實體書呢 ?  (考完賣掉了   

 

 

 

現在考選部電子化

考過會寄MAIL通知你喔

 

不唬爛,觀光資源真的是用猜的XDD

附上考過的通知書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考過。

考一次沒過也別灰心,我繳了有5次給國庫呢QQ

每次都差一點,這次終於過了

 

 

想看領隊受訓篇請看  107年外語領隊人員職前訓練 x 受訓準備(英語) -2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