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有徵求店家同意拍照喔~)

可以透過櫥窗看到甜點製作,讓人很安心~

這冷冷的天氣,就會讓人想吃個甜點

在神農街逛著逛著就看到一間有甜點、咖啡、燒餅的小招牌

店名也沒看就直接走進來 XD

 

 

 

這個門整個很有一種,好像穿梭時光機去另一個地方的感覺

走進來是一種很寂靜,且空間大到讓我很驚訝

台南的老屋通常都是很深長,這果然是老屋建築改造的~~~~

 

 

 

 

走進來前面是吧檯

服務員會先給你兩個菜單 (還是覺得很酷

採先點餐先付款,半自助式用餐環境

有先告知可以往後坐,拿一個號碼牌給你

*嚴禁帶外食  !! 

低消為每人一杯飲料,甜點不算喔~

 

 

 

 

 

牆面也有裝飾、販賣一些商品~

有興趣可以再詢問相關人員~

 

 

 

 

 

我很盡力拍了QQ

菜單主要是飲品跟燒餅類

 

 

 

 

 

甜點要在櫃檯看

這種方式覺得很可愛 XD

看了還是不太懂可以問櫃檯的服務人員,會很熱心替你解答

 

 

 

 

前方座位區,吧檯旁邊也有一些座位可以坐

但如果櫃檯人員沒說我應該不會往後走去XD

 

 

 

往後走過去,很寬敞

是不是如同我說的很深長~

 

 

 

 

前方還有冰的檸檬水、衛生紙可以自行取用

 

 

 

 

 

有各種座位區可以讓你選

 

 

 

 

走道後方的右邊是洗手間

 

 

 

 

洗手間讓人感覺非常舒服,也有提供酒精、護墊使用 

 

 

 

 

 

我們點了伯爵鮮奶茶-熱飲 120$

他們的鮮奶茶原則上是微糖

有伯爵的淡淡香氣,喝起來也不澀,我覺得很好喝 

 

 

 

 

桌面是大理石紋路

完全不需要自己帶什麼拍照小道具

甜點是 奶酒布丁 60$

淡淡的酒香,配上甜甜的焦糖,也是好吃~~~~~

 

 

 

 

 

 

司康 60$

司康送過來還有點熱熱的,還有一點藍莓醬可以沾著吃

重點是藍莓醬超級好吃阿 

完全大推

 

 

 

 

附上吃得亂七八糟的桌面XD

用餐完畢後別忘了拿到回收餐具的地方哦 

 

 

 

 

 

 BELONGINN 官方點書請點我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80號

電話 0908098955

營業時間 每日 16:30-24:00 (對你沒看錯 就是到午夜12點)
               最後點餐 23:30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