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喜歡這間 !

超有個性的,一律不接受預約 XD

 

 

 

 

 

要吃要現場排隊

恩 滿滿的都是人就知道這間的生意真的很好 

 

 

 

 

 

店內還有植物點綴

很有南洋風味的餐廳 

 

 

 

 

有種在大自然的環境下用餐,被綠意的植物圍繞的感覺

讓人很舒服、放鬆的用餐環境

 

 

 

 

 

菜單有三頁

第一頁 涼飲篇

 

第二頁 輕食篇

 

第三頁 主食篇

 

 

 

 

 

 

泰式奶茶 49$

朋友去過泰國,這間奶茶經過朋友認證是他喝過最道地的  

我覺得甜度適中,茶味適中,奶味適中

一切都很剛剛好的泰式奶茶,喜歡 

本人不喜歡茶味重的奶茶

 

 

 

 

 

恐龍美祿冰沙 69$

用美祿調製的冰沙飲品,撒上美祿的粉末

連不喜歡喝美祿的姊姊都愛上了

 

 

 

 

 

青木瓜沙律加鹹蛋 109$

我們的特殊吃法是把鹹蛋黃跟醬汁拌在一起

與青木瓜絲一起吃,有獨特的味道,這天的醬汁沒有很酸

跟主餐搭配吃,很清爽的口感

 

 

 

 

 

以下主餐餐點,白飯使用的都是泰國米

一吃就知道,真的是很道地的泰式料理 

米飯的份量沒有到很多,大概是8分飽

份量、辣度、酸度、甜度都很剛好

也是很推薦去吃看看的一間店 

 

 

 

 

 

南洋香茅雞飯 180$

很特別還有小地瓜可以吃 XD 

這一份180$,CP值很高阿 

 

 

 

 

 

 

酸辣海鮮麵-白河粉 160$

可選媽媽麵或白河粉,酸辣度適中

 

 

 

 

 

紅咖哩烤鴨 220$

辣度兩顆辣椒,很特別的紅咖哩

我平常只有聽到綠咖哩 XD

 

 

 

 

 

綠咖哩雞肉飯 150$

辣度兩顆辣椒,我最喜歡的綠咖哩

雞肉吃起來很軟嫩

辣度適中 (我平常是有在吃辣的喔

 

 

滿滿的蔬菜,配上綠咖哩香

 

 

 

 

 

 

 

 

  珍妮花與南洋杉  官方IG點我  官方FB點我

店家還有製作 第一次用餐須知請點我  可以更加瞭解店家的規定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2號 

營業時間  每周三、四公休,如有異動會公告
11:00-21:00 營業時間
11:00-15:00 午餐時間(11:30 開始供餐)
15:00-17:00 飲品、點心下午茶時間(不供應主餐)
17:00-21:00 晚餐時間 (20:30 最後點餐)

* 用餐時間為餐點到齊後開始計時90分鐘

* 午、晚餐時段低消為一份主餐

*店內座位數不多,因此不接受預約,現場後衛

* 禁帶外食,可寄放櫃台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