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說很想吃這間的鬆餅

這是位於台南 永康 -霜花亭

走進來的店不大,座位數也不多,好險這天沒有客滿XD

左邊是窗戶約有5個位置,右邊是吧台有6個位置,後方座位可以坐3人。

 

菜單在黑板上

直接走到前面點餐付款,免服務費哦~

我們選在吧台前面坐,可以很清楚看到工作人員製作的過程XD

紙巾盒上面還有懶懶的蛋黃哥,瞬間被療癒了

我點的是焦糖歐蕾 100$ 熱的

恩...,我覺得有點甜哦,本身牛奶就會甜了我還點焦糖QQ

但是奶味挺濃郁的,整體來說還是喜歡。

焦糖歐蕾=焦糖牛奶

拿鐵是牛奶+咖啡(因為有些店的拿鐵是加牛奶而已,所以才特別問了一下)

點的是 花瓣麻吉Q鬆餅系列的-蜂蜜原味Q鬆餅

原本要點香蕉巧克力,不幸的太晚去了賣完了QQ

平常吃的鬆餅都軟軟鬆鬆的,這個很Q彈!! 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

喜歡Q彈的人可以試試看,覺得很好吃阿

但是吃完很飽XDD

而且剛出爐熱熱的,真的很好吃~~~~

痾,請忽略我的指甲XD

 

台南永康店-霜花亭

營業時間 12:30-20:00(一到五)
               12:30-19:00(六日)
               出餐時間只到18:00哦(我是星期日去吃的,18點後要外帶也不行)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七街86號

內用低消 每人80$,也可外帶哦~

 

arrow
arrow

    Ruby 魯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